地平綫

在先前的文章中我也提到過我一直癡迷於《地平綫 4》這個游戲。某一天在我游玩游戲内置的任務時,發現了製作組對瘋的這一經典系列的致敬:

Forza Horizon 4

"Here we go" 就是瘋的每一作中新游戲的開場白。在這一關中,我要駕駛黃色老爺車衝向懸崖做出一個 "Crazy Jump".

失蹤人口的回歸

2020 對於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是很特殊的一年吧。對於我,我第一次地切實感受到了“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/國家/時間并不和平”。從最開始中國全副武裝對抗病毒,到我一次又一次地被取消飛機票為航司提供免費資金,再到西方緩過神來同樣“全副武裝”,到第一次接受“掏鼻孔”式的核酸測試……我全都沒有經歷過。
我也同樣沒有經歷過所謂的 "work from home",沒有聽説過什麽是 "Zoom"…… 在中國最開始出現疫情的時候我覺得沒有我的關係,直到三月的某一天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,所有的公共場所都限制了,我也莫名其妙地要從家中工作學習了。
儅包含工作,學習,娛樂和私人的所有事情全部發生在自己的家中時,我也分不清何爲“工作”何爲“不工作”了。我好似每天 24 小時娛樂也好似 24 小時工作(摸魚)。時間就這樣一天天地在自己的房間中度過,我也不知道我在失去的時間裡到底做了什麽,只知道在好長時間之後才能醒悟——
我已經這麽長時間沒有寫過文章了呀!
當然,因爲什麽也沒做,自然也沒有什麽好寫的。

4 月 13 日的更新:懶癌治好了,封面圖今天畫完!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4.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