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Lunar Industries from Moon OST


時隔一年,cs也有了多多少少的變化,我不在的這一年讓我感覺的確生疏了很多。

這次是Singelon/星閣婁,與先前的兩篇同樣在一個世界觀裡。之前的是多山的曲折形式,而這座城市則是典型的大平原方格形式。

多圖少文,圖片大小偏大,沒有流量的朋友需要謹慎。

自己的電腦已經不給力了,打開時穩定全程10fps,資源佔用真多啊~


Table of contents

1:City of Singelon

2:郊外

3:City of Wong

4:大地圖

5:第一視覺視頻(本地)

6:第一視覺視頻(YoutubeHD)


Crismon

老居民區,是這座城市最早開發的街區。這裡遇到各種問題也是難免的。

 

所幸因為地方夠大,Singelon Heart Express輕鐵在這裡抬升到了地面。

輕鐵在這裡有一處小維護組裝站,現在整座城市只有一條輕鐵綫,隨著人口的增多,它將會發揮它的作用。


 Downtown & Concord

市中心及“統合區”,城市的核心區域,坐落CBD。星閣婁火車站是這裡的中心。


上為北,左側為Downtown,右側為統合區,統合區分佈高層住宅。火車站及運輸中心周邊區域稱為Singelon Hall。


輕鐵綫也經過這裡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