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 in autumn - Infinite Syethesis - Fripside


放毒

點我跳轉到正文

這幾個月真是過的蛋痛啊,花錢真多。作息完全是顛倒的,剛開始好歹也是2點睡覺(AM),後來就直接變成了5,6點睡覺一會了……不過如果是假期的話,下午4,5點種起床還是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的……我得趕緊擺脫這種狀態了呀!

因爲生活學習工作需要,要時不時的和電腦打交道。不得不説,每天的凌晨12點之後真的是才思泉湧的時候;當然不代表別的時候就想不出點子了,只是因爲白天要打瞌睡和摸魚呀!🤔

 

介紹一下全宇宙最强IDE VS code

”照著現在這個趨勢,是應該深入學習Java還是Go呢?“


除了這些,本人還從某某雲那裡用$1白嫖了一個一年的Ubuntu的伺服器,在中國大陸的時候用它翻翻強或者用ssh互傳個文件,做點計算還是非常可以的🤔

能用就行了。現在平時用著它挂著幾個QQ賬號。爲此我還又整了一個24小時在綫的群聊機器人:

滿足了!我可以再“開發”幾個脚本來實現更多的閑著蛋痛的功能,然後再做一個discord的機器人。這幾天在學習Python,只用了(在飛機上的)幾個小時就熟悉了句法,我真的是太有才了,我要講……不過本網志并非極客的技術分享站點,發各種生活圖片才是主要的。


等過一段時間,我就要把這個頁面從共享主機搬遷到另一個主機了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