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rdination is Key - Cities In Motion 2 - Olli Perttula ©Paradox Interactive


這是往返蒙特利爾和多倫多的 Air Canada 的客機:

我的天啊,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,第一次乘坐帶螺旋槳的飛機。(這個叫 Jet 嗎?)

就是這貨: 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Bombardier_Dash_8#Series_400

不過機艙内的服務倒還好。因爲航綫在湖畔附近,所以可以看得到這種風景:

圖片經過了一點美化(PS裡面的自動色調)。有點像某GTAV裡面的載入畫面!

 

在GTA Online裡看雲!


頭圖是磁浮列車。300 km的速度的確比GO還是什麽AMT的快多了。

在上海只待了三天。這裡給我的感覺的確有點像歐美!
爲什麽説英語的人都這麽喜歡把上海説成“上該”?聽著也太喜感了。

我住的酒店就在南京街附近。這個區域真的非常epic啊

 

 

管他貴不貴的,只要【好吃】就行了……

特地要了一罐辣椒(不在圖片裡),緩解了我長時間沒有吃辣機會的焦急……

某處,感覺比較好看就照下來了。


我一直認爲這種東西是在香港會出現的,原來它是中國南方共有的啊。

數一數……1,2,...,6個車道。中國城市的一大特色就是車道特多。對了,這是南京西街(右)和步行街之間。

色調看著總是非常的詭異啊……

更歐洲了。

天的顔色……的確沒有那麽的藍,所以我在修圖的時候也沒有留太多情面。這個就是大家都想看的東方明珠了。

發現一隻俄羅斯領事館。這個建築在這裡顯得非常特別。

猜一猜這是哪裡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