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the sun sets - Cities In Motion 2 - Olli Perttula ©Paradox Interactive


For English version go to page 3

第1,3頁的内容和圖片可以轉載(詳見項目頁面),其餘的禁止轉載。

嗨,現在是 2019 不是 2007.

最近由於在上手前端開發,所以做了一些 demo 來練習自己的項目水平。順帶著截取了一些物體運動的動態圖,拿來分享一下。

在此之前先發一下以下圖片的來源,你也可以訪問這個頁面來自己玩一下:circulars


elliptic motion

最下方的方塊們是投影。這個小遊戲本身就是生成一些圓球讓你自由設定他們的數值,然後觀察效果的。如果你喜歡數學,你興許也喜歡這個!

elliptic motion此物看著像是物理中的某物,不知道是啥啊。

elliptic motion

把六個球的軌跡都互相隔開60度。

elliptic motion

一堆同心的橢圓。這些圖在項目的介紹裡都有。

improved

下面這些是我在後來美化的時候製作的。這些圖裡的一些特效我沒部署在實際發布的那個項目上:

solar system
模擬的太陽系,軌道和週期都是大概接近於真實的數值的。背景有點挫。

solar system
亂畫。但是比上圖好看!


會變的軌道,如圖所示!不知道在現實中這種情形在什麼條件下會發生。


現在是2019年(即將)9月,新的旅程開始了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