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ur 4

今天起床的有點晚(中午)。現在天暗得很快了,下午四點的時候天色就開始發暗,三十分鐘后就差不多都黑了。

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外出看看。實際上我已經不知道該去哪看了,於是,索性挑選城裡四間大學當作景點觀摩一下咯。

地鐵站裡居然這麽多華爲新機的AD……這是在 Berri-UQAM,實際上在其他的一些站臺裡也有。在多倫多的地鐵和 Eaton 中有更大的廣告……


UQAM

校區建築就直接在市區裡面。這個圖書館在外面真的太好看了⑧。

這個東西有點像艦船的艦橋。

注意,這是另一幢建築。從外面看挺簡單的,中間還是内藏玄機……

從建築物的開口就可以直接進來,這裡可以看得到對面的禮拜堂頂。

怎麽説呢,有點像那種高中的樓的佈局啊……

就是這樣咯。


McGill

地名只是代表我照相時候的地理位置在這兒,而不表示我要拍它啊?

一處好看建築,好像是音樂學院吧。

道路另一邊的化學樓,側面有很多的籐?

進入到了校園裡面,有很多烟囪在冒烟。校園給人印象偏小。

挂著旗子的就是藝術樓啦,在谷歌地球上看很氣派。此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了。

實際上,下面的圖片如果在後期調色的時候調成別的,可能會稍微能看一點。但是因爲我在這裡的時候氣氛就是藍色的,這是一個我們要堅定不移支持的客觀事實,所以就要還原眼睛看到的樣子;雖然攝像技術&設備比較落後。

在那之前我還進入了工程的建築,打開大門就是這個東西,安全性沒有問題嗎?

不愧是坐落在山上的學校,爬坡有點吃力。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左邊這個樓房

在坡上你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……

在南面出來了,北面的校園很小,很快就走到另一邊咯。右邊的就是 Parc Rutherford,像是一個玩足球/橄欖球的地方。

地方不大,地上都積了雪。不過還是有幾個人在這裡玩。學校(或者説工作/住的地方?)能夠在山上也是一件很愜意的地方啊。

不過我擔心雖然有網子但是會不會有時候會把球開到外面去。

天色實在是比較暗淡了,加上這時候手機又凍關機,我必須得馬上回去了。

這個地方我明天會再來的。(🤔?)

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