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ur 2

今天才算正式開始游玩。昨天花了$33買了張STM周卡,我來看一看能不能在一周之内值回票價呢?


Mt Royal

是我第一個去的地方。從山頂鳥瞰城市的感覺我還是喜歡啊,只不過天氣很冷,山頂更冷就是了。

早上街上沒人,於是我又可以在路中間拍照片了,😀。(here)

McGill沒去,我還是先爬山吧。從這裡開始路面已經有高低了。(here)

上面的街景

這是在山脚上,這個視角看著還挺不錯的喲。這真的很低,沒有那麽高,爲什麽看著有想漂移的感覺?

沿著汽車路上山

這個地方真的很滑很❀,我還看到一個下山的人用鞋底滑下來的。

可是這裡景色也不錯啊,沒有樹木當著。視角也和在山頂平臺上不太一樣。

 

"fermé" 應該是“停”的意思吧...?

太陽很閃呀,不過還是很冷。

這是山朝西的一面,今天我沒機會下去親自看看而僅僅是坐了巴士沿著這條路回去,可惜。我會回來的。

山上有個信號塔,附近沒什麽人。在這貨下面,手機信號是滿格的。

丟了一張圖片,是在外面拍的Mount Royal Chalet,有點可惜有内景

因爲繞路,我來的時候這已經很多人了

朝東。在上面鳥瞰Downtown就是這樣子了,好像沒有什麽感慨。這張圖片是元尺寸的,所以裁掉周邊不好的地方也可以保留很多像素。

朝北。

一張稍微近一點距離的特寫

當然了,不好的東西也是隨處可見的。

圖片還是找到了,這就是那個chalet的外景了,看著沒什麽感覺。

明明早晨來在路上的時候沒有見到幾個人,結果來到山頂上卻看見這麽多。

山上的道路一側有這種水渠。🤔 明天還會再回來,來看夜景。

發表迴響